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1-22 来源: 本网 作者: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任免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杨耀轩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春花同志为市商务局局长。决定免去王友华同志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孔建国同志的市商务局局长职务。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为新任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根据规定,会议还组织新任干部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增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会议表决通过,确定夏小辉、廖海泉、夏新坤、朱慧、叶细芳、张熙斌、蓝北华、陈华、蓝连山、吴敦林、黄得龙、赖建志、郭秀丽、陈于军、衷学庆、黄树材、郭锦雄等17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焦晓松,市监委副主任黄文儒,市检察院检察长龚春辉,市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拟任干部列席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