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4-30 来源: 本网 作者:蓝 威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0日,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任职事项,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通过,任命胡仕忠同志为南雄市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叶茂同志为南雄市人民法院审判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英为当选干部颁发了任命书,根据规定,会议组织新任干部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还通过了有关代表辞职事项和关于个别增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乾,市监委副主任黄文儒,市法院院长杨应荣,市检察院检察长龚春辉等列席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