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5-13 来源: 本网 作者: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英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南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南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宪法宣誓有关事项的决定》以及《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免去曾光同志的南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雄市人民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议案》《关于办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南雄市人大常委会提出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和关于召开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若干事项安排及建议名单。据悉,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5月19日至21日(含预备会议)在南雄大会堂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乾、市监委副主任黄文儒、市法院院长杨应荣、市政府办主任孔建国等列席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