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网格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0-02-26 来源: 本网 作者:蓝 威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网格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省、韶关市、南雄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当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陈玉英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非常关键时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迅速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大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陈玉英要求,要切实落实好“街长制”网格化管理相关责任要求,针对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大的严峻形势,要加强片区内各小区返雄人员的跟踪管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各项防控任务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责任担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