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1-08-23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3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若干决定及建议名单。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发龙宣读了《中共南雄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批复》;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李文丽就大会召开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列席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人员的决定(草案)》《关于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关于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关于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

  据悉,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8月17日—18日在南雄市区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南雄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王高峰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良彬,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工委,市政府办,各镇(街道)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