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1-09-01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落实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南雄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出席会议,副市长雷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南雄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南雄市2020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南雄市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南雄市2020年市级决算。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黄坑等镇自来水工程建设议案结案的工作报告》《关于进一步推动城市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议案结案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对上述两个议案进行结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优化调整南雄市 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部分实施内容的议案》,会议同意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优化调整南雄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部分实施内容的方案与此同时,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雄分公司,关于落实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并相应予以评定等次,经过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无记名电子投票表决,两单位均被评定为“满意”等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韶关市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报告,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市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综合汇报》。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南雄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根据上级关于调整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通知精神以及我市换届选举工作需要,经市委同意,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定:全市统一选举日由2021年9月23日调整为2021年10月21日,同步选举南雄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镇级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在10月底前完成,县级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在11月底前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