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我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日上午,我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对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并研究部署全市换届选举工作。市委书记、市选举委员会主任林小龙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区和代表名额分配方案(修订案)》与《关于组织派选南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南雄市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需辞去选举委员会职务的情况作说明。说明指出,市选举委员会中有林小龙、曾文辉、林军、刘发龙、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王高峰、姚远华、张祥兰、杨应荣、龚春辉等12位同志因工作需要或工作调动需要辞去市选举委员会相应职务。
    市领导曾文辉、林军、刘发龙、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