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会议报道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会议 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发表日期:2021-09-3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会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现有组成人员29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福全代表市长柯建忠同志提出《关于提请审议石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和《关于提请审议陈宝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决定免去:朱海兵同志的南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马新路同志的南雄市统计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石为同志为南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宝清同志为南雄市统计局局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有关规定,参照地方组织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任命:钟鸣同志为南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还通过了决定接受徐建坤同志辞去南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的职务,并报南雄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出《关于提请审议决定钟鸣同志代理南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议案》,决定钟鸣同志代理南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向新任市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钟鸣和新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为以及新任市统计局局长陈宝清颁发任命书。


    随后,钟鸣同志领誓、石为、陈宝清两位同志跟誓,一同进行宪法宣誓,与会人员现场监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出席会议。市法检“两长”、市监委、市政府办、各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