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会议

市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为传递民声“有备而来”

发表日期:2020-05-19 来源: 本网 作者: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9日,参加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带着群众的期盼,满怀履职的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中午时分,人大代表们佩戴口罩,陆续来到珠玑大酒店报到。工作人员为代表们分发了一份装有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体温计等物品的“健康包”。

不少代表一到驻地就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围坐在一起,交流和探讨自己带来的议案、建议。来自主田镇的市人大代表吴楠带来了《关于加快实施南雄经主田镇至江西全南龙源坝出省公路改扩建工程的议案》。“我们南雄是中央苏区县,跟江西全南交界,全南那里也是中央苏区县,打通这条路有助于我们中央苏区县互相融合,把我们这些旅游项目串联在一起,打通我们南边旅游之间互相通行。”

市人大代表杨冬元十分关注美丽新农村建设的相关工作,这次他带来了《关于加强对通讯电缆线路整治的建议》《关于农村生活垃圾问题的建议》两个建议。“那个线路是乱拉,不是统一的,各顾各的,那个线路像蜘蛛网一样,风大的时候,一吹掉地上,对人身安全造成隐患,还有一个农村垃圾不及时清运,影响农村卫生。”
代表们表示,未来两天,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尽责为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