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会议

人大代表报到:怀揣民意 传递民声

发表日期:2022-03-01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与嘱托,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229名代表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陆续抵达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代表报到点迎宾馆和珠玑大酒店,代表们自觉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井然有序地领取证件、会议资料,快速办理入住手续。此次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有着不同的身份,但都带着同样的使命。作为百姓的代言人,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们带着基层群众最关心的急难愁盼事以及社会的关注和热点来到大会,为南雄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建言献策。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陈海华:作为一个人大代表,我们要将民情向上面反映出来,像现在我们收集的建议,就是说我们的农产品销售的问题,还有水利这一方面的问题,我们都会在会场上把建议提上去。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精会神开好会议,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谢秀娟:因为我来自基层,我比较在意的是基层民生设施,百姓比较关注的就是吃水问题,还有电、产业问题。

市十六届人大代表 刘烈淼:大会上我重点关注熟悉的领域,社会治理、政府法治建设,包括乡村治理,因为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也提出了要推动平安乡村法治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更加现代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