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代表大会会议

林小龙、柯建忠等市领导看望市人大代表

发表日期:2022-03-01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小龙、市长柯建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等市领导亲切看望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林小龙、柯建忠向各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南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林小龙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中央、省委、韶关市委、南雄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希望代表们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大会各项报告,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严守会风会纪,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把大会开成团结、奋进、鼓劲的大会,为南雄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汇聚强大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十四五”规划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