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 对外交流

乳源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市考察

发表日期:2021-06-01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乳源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市考察

12月23日下午,乳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昌卫率人大党组和机关有关委室一行,到我市考察代表联络站(室)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雄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高峰参加考察。

林昌卫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珠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珠玑古巷百姓堂,珠玑镇洋湖村、灵潭村,雄州街道阳光玫瑰葡萄园,详细了解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特色产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认为,我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起点高、标准高,开展活动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拥有较为完善的运行机制,达到了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同时,南雄依托特有的姓氏文化底蕴和资源禀赋,构筑了特色鲜明、产业集聚、生态宜居、功能齐备的美丽乡村框架。他们希望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不断拓展合作范围,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