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6-3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叶凌峰、王高峰、田文斌、林绍发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良彬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度国有企业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隐性债务“清零”化解的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结果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诉源治理及多元解纷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市政府贯彻落实《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的报告。

会议对南雄市卫生健康局进行了工作评议,要求评议对象单位要正视评议中提出的问题与不足,切实抓好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并将整改情况在即日起三个月内报市人大常委会择时进行审议。评议对象单位主要领导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广东省不设区的市和市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街道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规定,本次会议任命:刘智鹏、陈曦、罗娣、 饶山林、雷敬婷等同志为南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雄州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免去:胡仕忠同志的南雄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