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帽子峰景区建设运营情况

发表日期:2022-10-20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绍发率队前往帽子峰旅游景区,就景区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视察,助推景区“美丽资源”变身“美丽经济”。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景区游客中心、小芳坪、林家铺子等景点,现场详细了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景点打造、游客接待等基本情况。帽子峰旅游景区自2017年9月开始投资建设,2017年至2021年均在景区内举办“银杏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通过发挥“银杏染秋”生态旅游品牌效应,进一步擦亮“中国银杏之乡”的招牌。目前,帽子峰旅游景区已获得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称号。


座谈会上,韶关市、南雄市、帽子峰镇三级人大代表听取了景区建设运营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景区基础设施配套、旅游服务、宣传推广等内容进行探讨,并对景区建设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有关部门现场进行解答反馈。


视察组对近年来景区建设运营和管理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接下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银杏染秋”大文章,将“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要加大投资力度,按规划进行建设,将生态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大力支持景区建设发展;要加强对银杏资源的管理,处理好保护、开发、利用三者的关系,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帽子峰旅游景区打造成为南雄优质生态旅游品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