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10-26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南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叶凌峰、王高峰、田文斌、林绍发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市卫健局开展工作评议整改情况报告。近年来,市卫健局结合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服务基层联系群众,主动加强与市、镇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化医共体运行体制建设,成立了南雄市医共体总院和中共南雄市医共体总院党委。立项规划建设南雄市健康信息平台,强化120指挥中心科学调度工作,发挥好卫健部门在疫情防控中牵头抓总作用,做到全市一盘棋进行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部署,精细服务。对全市各医疗机构进行医德医风督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立行整改。加强对疫情防控、医共体改革等各项工作和政策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加大人民群众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知晓率。经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民主评议投票,决定对市卫健局的工作评定为“满意”等次。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雄市2020-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雄市2022年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雄市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事项。
    副市长雷洪,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