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油山镇:圆满完成人大代表增选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21 来源: 本网 作者:江继宽 李 勇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油山镇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及要求,在该镇上朔选区增选了2名南雄市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代表增选工作。

  据悉,为做好本次人大代表增选工作,该镇人大通过召开镇人大主席团会议研究和举办业务培训会等,精心安排部署代表增选工作,制定了代表增选实施方案,成立了代表增选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了专人具体负责。


  在实施中,该镇人大严格按照《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做好选举公告发布、选民登记、公布选民名单、酝酿初步候选人、发布正式候选人公告、召开选举会议等工作,投票采取集中投票和流动票箱相结合的方式,整个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该选区两个村委会共3941选民参加了投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