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珠玑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闭幕

发表日期:2020-01-21 来源: 本网 作者:珠玑镇人大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8日至19日,珠玑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全镇代表及列席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珠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珠玑镇人大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珠玑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陈树梅同志依法当选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议为新当选的领导干部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期间,镇人大组织全体代表对该镇政府各部门及镇直有关单位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该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经票决,珠玑镇灵潭村古树保护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里东水厂至珠玑水厂备用水源连通工程项目、下坋村污水治理建设工程、乌坭水库至塘陂凿岭水泥硬化项目等四个项目确定为珠玑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由政府组织实施。
  该镇党委书记朱世平在闭幕式讲话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坚持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致力“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全力推动珠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珠玑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