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珠玑镇:人大代表集中学法 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发表日期:2020-01-21 来源: 本网 作者:珠玑镇人大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强化代表法律意识,增强代表依法履职能力,1月19日上午,珠玑镇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进行法律知识集中学习,并邀请法律顾问沈明星律师授课。

  活动中,沈明星律师以如何获得高效、全面的法律服务为主题,深入浅出为代表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需求,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帮助代表加深认识,拓宽法律知识面,进一步激发代表在为民履职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活动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据悉,本次集中学习,从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入手,要求代表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注重学以致用观念,切实增强代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充分发挥代表为民服务、为民解难、为民分忧的作用。代表们表示,此次集中学法活动内容新颖,贴近实际,为更好地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