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雄州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表日期:2020-02-02 来源: 本网 作者:叶莲萍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雄州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带头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身在基层、贴近实际的优势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来。


  期间,代表们在各自选区,会同各村(居)委会工作人员,通过喇叭、发放宣传告知书、微信等方式为群众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正面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疫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尽量不外出、不聚集。同时积极参与重要交通路口的设岗管控,在各村村口、村主干道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劝导、登记、排查,发放防疫温馨提示宣传单,劝导来粤人员居家观察。

  据悉,通过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了基层工作力量,让广大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和掌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形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