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界址镇:代表自编顺口溜 防控宣传入人心

发表日期:2020-02-07 来源: 本网 作者:界址镇人大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武汉疫情正高峰,大家好好待家中,为了疫情要解决,全体村民要团结”,这是界址镇辖区市人大代表、界址村党支部书记赵来海大胆创新,自编的一段疫情防控宣传顺口溜,目前该镇各村都在流动播放这段通俗易懂的疫情防控宣传顺口溜,让疫情防控宣传深入人心,切实让老百姓自觉做好防控工作。
  据悉,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该镇辖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语,上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普及科学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常通风、禁野味。同时对本村范围内外地特别是疫情发生地的返乡人员开展联动排查,及时上报摸排情况,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防控,加强实时监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