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全安镇:人大代表出资出力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日期:2020-02-12 来源: 本网 作者:全安镇人大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安镇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已有不少的企业和个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该镇指挥部捐赠爱心。

  韶关市人大代表、全安镇章禾洞村党员赖东海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四脑农产品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不忘带领村民和返乡大学生致富,且一直关注和致力于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时刻关注着全安镇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自己的村要成立党员先锋队,他主动放弃假期,并在第一时间加入,以一名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奋战在疫情防疫的第一线,在村的疫情临时检查站参与值守,配合镇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为对连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深切慰问,他以四脑合作社的名义主动向镇政府捐赠了一批价值1800元的牛奶。

  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党员,在危难之间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敢于打头阵、当表率、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同时,赖东海也向社会发出号召,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中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