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镇(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

乌迳镇:积极履职抗疫情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表日期:2020-02-15 来源: 本网 作者:乌迳镇人大办 陈 曦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乌迳镇发出倡议,号召代表们积极参与到乌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带头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以应有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代表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将在抗击疫情中凝心聚力,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作为人大代表更要履职尽责,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叶福林说。作为南雄市人大代表、高溯村党支部书记的叶福林带头开展疫情排查工作,上门宣传防控知识,劝阻村内人员集会聚餐,并发动大家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同时,他还带头深入卡点一线参与检测过往车辆排查工作。

  乌迳中学教师李良、兰坵村村民彭彩婷、山下村村民李新华等20多名镇人大代表志愿加入到站点防控工作中,帮助墟镇各个小区建立疫情监控站,对于出入小区的人员实行严格的登记制度,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爆发以来,乌迳镇各级人大代表挺身而出、战斗在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一份爱心,一份力量!大爱无疆,众志成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