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 历次常委会会议视频点播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6-01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与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及“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补选了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王高峰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雷洪,市法检“两长”,市政府办等有关部门、相关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依法补选曾文辉同志为韶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并报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审查确认。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雄市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审查和批准了该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要求进一步保障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依法行使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权利,从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交办、承办以及重点督办、检查督促等方面着手,规范办理工作,促进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