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重要发布 > 决议决定

关于南雄市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决议(雄常发2021年4号)

发表日期:2021-06-02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南雄市人民代表大会

 

雄常发〔2021〕4号

 

 

关于南雄市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

候选项目的决议

 

2021年1月27日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通过)

 

南雄市人民政府:

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南雄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议案》,并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姚远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相关情况说明。会议根据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南雄市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推进校园公交和幼儿校车服务全覆盖”等10个南雄市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由市人民政府提请南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体代表审议并票决。

 

 

 

2021年1月27日

 

 

 

 

 

 

 

 

 送:市监委,市委办公室,市政府组成部门,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各镇(街道)人大。

 南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7日印发

(共印60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