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 > 建党100周年 > 学党史履职为民办实事

市人大常委会集体约谈测评排名靠后单位

发表日期:2020-07-07 来源: 作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南雄市人大常委会集体约谈测评排名靠后单位

    2020年7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会议,对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人民代表评公务”排名靠后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发龙、李冰、陈仁麟、何文忠、叶凌峰、王高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测评市“一府两院”各单位及其他市直有关单位工作和结果运用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以及落实跟踪监督的有关工作。本次测评排名在两大类别倒数1至5名的10个单位为市人民法院、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市林业局、生态环境局南雄分局、市烟草专卖局、中国移动南雄分公司、中国联通南雄分公司、中国电信南雄分公司。集体约谈对象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曾文辉指出,人大代表的测评投票,是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充分了解群众意愿的基础上作出的,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受评单位工作的总体评价。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人民代表评公务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守法律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人大代表的测评,真心实意地接受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要正视问题,完善措施,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提出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抓起,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面提升单位履职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